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4日牡丹江恒大绿洲焰火晚会即将点亮雪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仓老师  2012-11-03 09:51

[摘要] 让我们相约恒大绿洲,见证改变城市的传奇上演!相约11月4日下午16:00,让快乐开始起航,用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点亮雪城的璀璨!

星光璀璨,焰火绚丽,11月4日的丹江注定热闹非凡,万众期待的焰火表演将在11月4日(星期日)下午16:00,在恒大绿洲正式上演,流光溢彩、火树银花,将再度点燃雪城不夜天。

无论是钟爱怀旧经典,还是更加倾向时尚追逐,明晚的焰火晚会,对你来说都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宴,届时,你不仅可以亲身感受焰火与星光共舞,更可以观赏精彩演出、品尝美味冷餐……

缤纷倒计时,和恒大相约,点亮雪城璀璨

作为恒大绿洲感恩回馈的重头戏,这台焰火晚会可谓异彩纷呈、好戏不断,将由三大篇章共同汇聚成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美丽时光。当日下午16:00万千璀璨将隆重上演,两个的精彩演出和长达20的焰火表演,将会带动现场氛围整场晚会沸点。而穿插其中的各种游戏更会为所有到访客户带来不断的快乐和惊喜……

在恒大绿洲售楼中心大家可以注意到,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主题背景板正在搭建之中,高空礼花发射地点已规划完毕,所有焰火礼花已准备就绪……据悉,早在半个多月以前恒大绿洲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这台焰火歌舞晚会,从最初方案拟定到演出节目的彩排、焰火种类的选择,从活动流程的精心设计,到每个礼品袋的细心挑选,恒大绿洲用最实际的行动,为雪城呈现荣耀于世的精彩。

精彩从未间断,好戏连台,这边风景独好

可以说,这么美好的夜晚,也许正是恒大绿洲倡导的美好新生活场景的写照。正像恒大绿洲一直宣扬的那样,恒大地产每一天,都在为给丹江百姓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意境而不懈努力。让恒大绿洲的业主们真实地感受到友好、和谐、愉悦、充满活力的生活氛围。而本次焰火晚会恰恰正是恒大绿洲未来品质生活的一个提前展现、一个简短的缩影。

而实际上,类似4日歌舞焰火晚会这样的大手笔,在恒大绿洲已经不是次出现。自半年前恒大地产正式进驻牡丹江以来,关于牡丹江恒大绿洲的话题便从未间断——“3大主题公园、8大中心园林、20万㎡生态绿化绚彩景致、近万平方米景观大湖迷人风光”,“满屋、9A非毛坯豪宅配备”,“7000㎡超豪华室内运动中心、3000㎡北大学园幼儿园、5200㎡白金七星会所等国际级航母配套一应俱全”等等关键词不断被提及。而在最近,其9A非毛坯样板间开放和欧式皇家园林的实景绽现,更让人们惊呼声不断,几乎一时之间恒大绿洲成为“养生豪宅”的代名词。虽然,目前恒大绿洲只是在认筹阶段,但人气却在急速飙升。

相信随着恒大绿洲项目建筑进程的不断推进,这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将在的程度上得到渗透与推广,进而影响到整个丹江的人居生活质量,而这恰恰正是所有恒大人和丹江百姓的共同期盼。

让我们相约恒大绿洲,见证改变城市的传奇上演!相约11月4日下午16:00,让快乐开始起航,用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点亮雪城的璀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