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开发区发展论坛暨恒大绿洲红酒品介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生于忧患  2012-11-17 17:37

[摘要] 论坛结束后的红酒品介会大家畅所欲言,品酒的同时也畅谈着牡丹江江南未来的楼盘走向,恒大精心组织的这次活动,活跃了牡丹江江南新区乃至整个牡丹江的楼盘市场,让大家有了一个未来房产发展方向的指针。

;

牡丹江房天下11月17日讯,持续近一周的阴霾天气终于在今日转好,阳光明媚的下午房天下一行七人在总经理赵伟的带领下参加了-今日“江南”明日“浦东”牡丹江经济开发区发展论坛暨恒大绿洲红酒品鉴会。

1

3

随着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一江居中,两岸同兴,江南发展重在品质。牡丹江经济开发区发展论坛暨恒大绿洲红酒品鉴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先后介绍了参会嘉宾,牡丹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牡丹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忠彦;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淑英;恒大地产集团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助理、牡丹江恒大绿洲项目总经理:申丁灵;新闻传媒集团广告公司副总经理:杨威先生;新闻传媒集团广告公司一公司副总经理:李国静;林波置业总经理:于旭光;农行牡丹江市分行副行长:高子森;中国银行卧龙街支行行长:孙妍;工商银行锦江支行行长:洪远;交通银行营销部总经理:范伟;哈尔滨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张乐;牡丹江房天下总经理:赵伟;牡丹江搜狐网总经理:袁卫;牡丹江新浪董事长:姜红泉等。

2

5

随后开发区齐书记率先开启了此次论坛的开篇,他在讲话中提到“恒大绿洲落户牡丹江是牡丹江市人民的幸运,恒大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企业,必将会给牡丹江房地产行业带来一缕春风。随后介绍了江南新区的规划和整个开发区的区位功能,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领导班子为开发区制定的新理念、新规划、新机制、新建筑、新产业,五心指导思想。随后说道今年的城市基础建设投资15个亿,已经全面落实了江南新区街路换貌等基础建设。”最后齐书记请大家关注未来的牡丹江江南新区。

4

齐书记幽默的解说向我们描绘了一个开发区未来美好的蓝图。

恒大地产集团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助理、牡丹江恒大绿洲项目总经理:申丁灵,随后发表了自己对于项目楼盘定位和质量的见解,申总说“恒大进入牡丹江后力主打造一个品质宜居新楼盘,为牡丹江非毛坯楼盘较少的局面开创先河,争取做到牡丹江非毛坯楼盘项目。明年牡丹江江南新区将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恒大绿洲将成为本地区的一个中心项目。

6

论坛结束后的红酒品介会大家畅所欲言,品酒的同时也畅谈着牡丹江江南未来的楼盘走向,恒大精心组织的这次活动,活跃了牡丹江江南新区乃至整个牡丹江的楼盘市场,让大家有了一个未来房产发展方向的指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