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龙头房企 恒大地产实行无理由退房

——五一大优惠 首付2.5万住恒大绿洲非毛坯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4-25 18:13

导语:4月15日,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震惊楼市。余震未平,强震又起:就在4月19日,央行正式发布公告,宣布自4月20日起存款准备金率降低1个百分点,这一连串利好的刺激下,2015年佳购房时机提前到来。

“无理由退房”战略的背后强大的品质做支撑

恒大集团此次推出的无理由退房决定针对恒大所有楼盘住宅。从2015年4月16日8时起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我们希望更多同行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夏海钧认为,恒大之所以敢宣布上述战略,是因为恒大的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和建筑商的让利。“我们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

    今年一季度已过,恒大累计物业合约销售金额约305.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0.36%。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前景问题上,夏海钧表示充满信心,并认为今年恒大1500亿的销售目标也能提前超额完成。

    目前,国内大多数购房人都面临“买房容易退房难”。即使是真正成功退房,也要经历一个漫长的阶段,购房者大多要承受一笔不小的损失。在今年楼市的大环境下,开发商本来就面临资金困难,业绩状况也不是很好,退房自然更难。

牡丹江很大绿洲的项目负责人对笔者说:“近认筹的客户明显增多,受恒大这一举措影响,大家买房的热情更加高涨,因为可以吧钱放心交给恒大,这是恒大对购房者们切身利益的一种保证!”

笔者在恒大绿洲健身会馆碰见了大汗淋漓的高先生,当被问到对此次恒大实行无理由退房一事的看法时,高先生气喘吁吁的说道:“退房?我是没想过,我只想着等这里(恒大绿洲)建好了赶紧搬进来,自己家小区就有健身会馆、泳池、乒乓球、台球都有,我现在有空经常跟朋友来打两拍乒乓球,住这儿以后健身很方便。”

据笔者了解,恒大绿洲社区内营造了5200㎡白金七星会所、7000㎡瞰湖运动中心、近万平的景观大湖,50000㎡的欧式皇家园林,为业主构建了一个全面舒适的国际生态住区。休闲与健身相互融合,打造一种独特的健康生活;儿童乐园、室外健身设施、让大、小业主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韩式风情酒楼、饮料水吧、中式快餐、便民药店、银行网点,全新的一站式便捷生活,如此充满诱惑的高品质生活环境,真是想不赢得好口碑都难。

百姓信赖好品牌 黄金周钜惠首付2.5万起

据了解,恒大绿洲社区巴士早在三月初便已经正式开通,每一位看房者或已置业恒大绿洲的业主,都可以免费乘坐。陪儿子前来看房的孙大爷说“上了年纪腿脚不好,这次跟儿子来恒大绿洲看房,没想到他们还有专用巴士载我们过来,这服务没的说,刚才还跟儿子说这里环境不错,要是真喜欢就买吧。”

据悉,恒大绿洲84㎡两室两厅全明正房新鲜入市。设计师可谓将空间利用到,动线设计科学,功能规划合理,动静相宜,全家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舒适天地。恒大绿洲五一大优惠,超低首付仅需2.5万,送1500元/㎡非毛坯。来恒大绿洲,即刻开启贵族生活。

五一来恒大绿洲 吃喝玩乐享不停

为答谢新老业主,恒大绿洲特别在售楼中心准备了“牡丹江首届达子香主题”创作展启动酒会活动。活动现场不但有RIO鸡尾酒和热带水果双料免费品尝,而且在五·一活动期间,特别加推货84㎡的两室两厅一卫的全明正房,超低首付2.5万元起,并且在每天上午11点、下午4点有整点大抽奖活动,每场均有品牌家电送出;而5月 1日-3日认购的客户均有一次现场抽家电及恒大品质产品的机会,保证认购客户人人有奖。如此大气度的地产品牌非恒大莫属。

尊崇热线:0453-6349999

项目地址: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镜泊湖东路(市政府南一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