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人置业 ——恒大房产

——全国楼市上半年销售面积恒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7-10 09:18

导语:受二季度利好政策的推动,房企业绩终于打破了一季度的低迷,呈现出翻身之势,多数企业上半年业绩表现不俗。7月6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发布半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恒大1-6月累计实现销售额871.1亿,创半年历史纪录。业内人士分析受益于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园林小区环境、配套全面完善,高性价比产品受购房者认可,恒大热销势头将延续。

恒大半年卖871亿多项指标

刚刚宣布分拆足球、文化上市的恒大地产,7月6日公布6月销售业绩,让市场关注焦点重新回到其快速发展的主业。单月247.5亿,前6月累计871.1亿,这样的“硬数据”有足够理由赢得市场的目光。而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楼市形势发展和恒大的强势追赶,之前的行业新格局正悄然发生变化。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恒大“民生地产”战略的 务实。恒大地产坚持做老百姓买得起的豪宅,赢得了置业群体的芳心。而“无理由退房”的营销策略再次获得支持的掌声,恒大房子顺理成章成为老百姓的佳置业选择。

作为全球规模大的房企,恒大近年来致力于拓展“多元化”产业,涉及领域覆盖地产、快消、健康、体育、文化、医疗、美容等各大产业。其中在恒大地产联手腾讯控股以7.5亿港元认购马斯葛新股之后,恒大足球也正式提交挂牌申请,从而成为“亚洲足球 股”,这一系列“大动作”既充分展露恒大非凡实力,同时也让恒大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央行双降效应初显 恒大高热难褪

央行27日晚间公布“降息+定向降准”举措至今,虽未“立竿见影”地将股市从接连下跌的泥潭中彻底“救出”,但是对于楼市的推动确是显而易见的。而恒大方面,6月共开盘10个新项目,其中有6个项目开盘当日销售额超10亿元,10个新项目的销售额则达103.4亿,占当月总销售额逾四成。笔者从恒大绿洲负责人处得知,在一路热销和追捧之下,恒大绿洲一期准现房正在紧张抢购中,绿洲目前在售的建面84-125㎡瞰景美宅,超低起价4666元/㎡,购房即享恒大“无理由退房”承诺,再加上利好政策频繁出台,从而来吸引了大批意向购房者争相抢购。

现场一位已办完购房手续的张姓客户和笔者表示:“为了方便照顾父母,所以想换面积大一些的房子,听说现在的房贷利率已经是 低了,而且又赶上这么优惠的起价,还可以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所以和家人商量之后,感觉恒大绿洲是合适的!

恒大绿洲交房在即 超低首付2.5万起

随着前阵子央行的再度降息,雪城的楼市也在持续升温中。而恒大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不但给一直以开发商“霸王条款”著称的房地产市场开辟了先河,更是给众多买房者的一剂强心针。对于雪城购房者而言,更加深了对恒大品牌的信赖。

“绿洲七月底即将交房,现在买房者都很积极。尤其是在我们推出低首付2.5万起之后,吸引了更多购房者来到销售 了解产品。”恒大绿洲负责人说道。据了解,恒大绿洲为庆祝交房在即,推出84—125㎡典藏户型,还赠送1500元/㎡满屋 非毛坯,这不但是给了雪城购房者们一个既省钱又省心的购房理由,更是恒大作为“民生”企业的有力依据。

景观大湖舒爽宜人 江南 雍景华宅

恒大绿洲在景观设计上,整体布局宏伟,细微处独具匠心。5万平米皇家园林,近万平 御湖打造亲水生活平台,为园林增添灵气更显尊贵。无论是在园林车行道旁,还是湖畔亲水平台,或者休闲广场,充满浓郁欧陆风情的建筑小品都随处可见。古典气息浓郁的欧式铁艺,名师雕刻的各色雕塑花岗岩打凿的花钵等等,无不演绎着栩栩如生的欧陆园林艺术。

尊崇热线:0453-634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