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5.18% 牡丹江执行新政无折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1 10:06

近日,据融360新监测数据显示,受到6月28日央行降息影响,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5.18%。本月,绝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款政策继续保持宽松的走势,优惠利率占比增至50.85%,比上月增长1.7个百分点,超过五成银行可提供折扣利率。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527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32家,比上月增加7家,占比6.07%,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青岛等13个城市。昆明的富滇银行针对VIP客户能够提供低7折的优惠利率,目前为低利率折扣,其次为9家银行提供的8.5折优惠利率,其中北京和宁波各占2家。

房天下记者在咨询牡丹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龙江银行等银行住房贷款利率后获悉,目前各银行均执行6.28新银行利率,商业贷款一年至五年5.25%,五年以上5.4%,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3.0%,五年以上3.50%,并无折扣。根据贷款业务经理介绍,目前牡丹江办理个人房贷业务的贷款额度一般在15万元至20万元之间,还款时限在15年至20年内,6月底降息一定程度上为丹江市民节省万元以上的利息

同时记者咨询售楼处发现,世茂假日山水销售人员称,假日山水配合贷款的银行为中行和农行,其他银行项目不配合贷款。同时记着了解到,牡丹江目前普遍在售的楼盘一般指定2-3家固定银行配合贷款,其他银行项目并不支持贷款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