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英访谈第6期】红日城市假日花园销售经理于雷

房天下  2016-04-09 15:44

[摘要] 于雷,红日城市假日花园销售经理,当初从医药学毕业转行至房地产行业,从零开始于雷已经在房地产行业沉淀8年时间。

2016年悄然而至,房地产行业虽然还充满诸多变数,但回暖趋势已初见端倪。牡丹江房天下特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开设“精英访谈”栏目,旨在开发商(经纪人)与购房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与专访形式,让购房者进一步了解项目,增进购房者对房地产大势的了解。同时,在这里房地产业界的思想碰撞,更好促进牡丹江房地产市场的长久发展。

红日城市假日花园,位于江南新区腹地一中,约15万方城市综合体,集住宅、商业、大型地下停车场于一体,110米大尺度的楼间距,花园式封闭管理,享受都市里难有的鲜氧和绿意。

于雷,红日城市假日花园销售经理,当初从医药学毕业转行至房地产行业,从零开始于雷已经在房地产行业沉淀8年时间。三年前,于雷加入了红日城市假日花园项目,在他的带领下,一期已基本售罄,今年5月开售二期,三期也即将开始动工。正如他自己所说,人永远没有满足,在不同阶段人会有不同的成长,他仍将继续前行,期待更大的提升。

4

 

房天下: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咱家的项目?

于雷:感谢广大的购房者对城市假日花园项目的认可,同时也感谢房天下的鼎力支持,我们城市假日花园项目是牡丹江红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红日地产从事房地产行业已有20余年,其开发足迹遍布杭州、温州、湖州、上海、山东等地,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余万平方米,城市假日花园是在红日地产牡丹江个项目,项目位于江南新区海浪河路,紧邻牡丹江市一中,项目总投资3.4亿人民币,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5平方米,商业是1.5万平方米,还有3万平方米的大型地下停车位。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智能化管理,超大楼间距,大一百米。同时绿化率高达35%。项目一期在2015年6月30日顺利完成交付,目前一期已经全部售罄,并且入住率高达80%,2014年和2015年在房地产不是很乐观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容易。

目前项目二期已经启动,即将进入销售阶段,每天来咨询的客户也络绎不绝。项目二期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这是在贯彻公司董事长提出做宜居主题生活的倡导者和现代高端乐活主义的引领者这个理念,二期计划在2017年5月份完成交付,同时三期也要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工,到2018年整个小区全部建设完成。

房天下:您怎么看怎么看房价走势,和房地产走势?

于雷:很多人都说,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是靠政策吃饭的,这句话没有错。但是我个人认为终还是要看市场。就我们常说的供求关系,2015年到2016年年初,国家相应出台很多利好政策,政策一出台一线城市房价直线飙升。在牡丹江相对于2009年到2013年房地产市场高速发展期,再到2014年和2015年算是平稳过渡期,到现在是平稳上升期,抛开利好政策不说,单纯从需求来看,需求量还是很大的。虽说有人会质疑牡丹江的房子到处都是,但是仔细想一下,真正能让购房者花几十万买房子的小区能有几个?现在客户变得没那么感性了,到小区实地去看,方方面面看,终购房者是否能够认可还是看小区的品质和服务,这也是房地产市场回归本源的表现,因此我非常看好牡丹江房地产市场,特别是优质小区,会受到购房者亲睐。还有一个,我们如果想把项目做好,肯定需要提供非常好的产品和服务,用一句话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