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样的房子才有可能 地段永远都是 位

房天下  2016-07-12 10:50

[摘要] 每一个购房者都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能够在未来不断 ,即使不卖,也能给购房者越来越强的安全感。房价能否上涨,除了受到当前楼市行情影响外,对房子的选择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容易 呢?

每一个购房者都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能够在未来不断 ,即使不卖,也能给购房者越来越强的安全感。房价能否上涨,除了受到当前楼市行情影响外,对房子的选择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容易 呢?

1、地段永远是影响 潜力的重要因素

“要 ,看位置”,房子的未来潜力,就是看它所处位置,地段好, 有着不错前景。但是我们考量一个地段到底好不好,不是仅仅看是否越靠近市中心,还需考量它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规划问题,比如是否靠近高新科技园,或者周边有重点学区等等。

除此之外位置还与一个因素密切相关,那就是交通问题。交通的便利情况,对于上下班和生活出行都变得更加舒适,这样的房子,房价也是一路上涨的。

2、考虑商圈的因素

商圈的形成,一是主要依靠高端办公楼群或者经济开发区的就业机会集聚高收入人群,二是配以大型的商场和购物中心形成商业模块。这样的就能形成一个完整的社区团块,工作、购物、生活三者之间相辅相成,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3、配套设施越完善越好

对于本身处于优质商圈的项目来说,其配套设施基本已经趋于完善了。所以这一点是相对于郊区楼盘或者一些新盘来说,随着配套设施的逐渐发展,它们的房价也会慢慢上涨。

4、优良的周边环境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而生活环境,除了生态环境的好坏外,人文环境的氛围等等,这些都是给房子加分的重要因素之一。

5、房子本身质量过硬

当外部环境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后,房子本身也必须有着 的品质。户型是否合理、有着一个不错楼层,或者是品牌开发商的项目等等。

但是,影响着房屋 的潜力的因素肯定不能简单从这几个方面去考量。不过购房者从这5各方面出发,肯定不会买到让人后悔的房子。

标签:地段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