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开始试运行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了!

牡丹江晨报  2016-08-11 13:15

[摘要] 8月8日,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进行婚姻登记,我市开始试运行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登记双方可以通过网络预约婚姻登记的日期、时段,减少婚姻登记的等待时间,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规范了现场登记秩序。据悉,西安区是该项服务首批试行区域,目前户籍所在地属于西安区的市民可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服务。预计半个

8月8日,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进行婚姻登记,我市开始试运行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登记双方可以通过网络预约婚姻登记的日期、时段,减少婚姻登记的等待时间,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规范了现场登记秩序。据悉,西安区是该项服务首批试行区域,目前户籍所在地属于西安区的市民可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服务。预计半个月后,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将开始全面推行。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婚姻登记经常出现扎堆的现象,特别是在情人节、七夕、光棍节等特殊的日子,有大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登记量要比平时高出好几倍,新人们不得不长时间的在婚姻登记部门等待。为了方便市民,特别是减少高峰日的等待时间,市民政部门推出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市民可以登录牡丹江市便民服务网(//www.mdj12349.org.cn/),点击进入“婚姻登记”服务,网页跳转后,市民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结婚预约、离婚预约、补证预约、预约查询、撤销预约5项服务。手机用户可通过微信关注“牡丹江市社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微生活”服务栏,进入“婚姻预约”项目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