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假日山水31号楼开盘 现场疯抢

牡丹江房天下  作者:小关关,  2016-08-15 11:04

[摘要] 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用在世茂·假日山水的身上一点都不为过。8月14日,世茂·假日山水4号楼低调开盘,在没有任何认筹蓄客及推广造势的前提下仍遭疯抢。

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用在世茂·假日山水的身上一点都不为过。8月14日,世茂·假日山水31号楼低调开盘,在没有任何认筹蓄客及推广造势的前提下仍遭疯抢。

从早上8点多开始,世茂·假日山水的售楼处门口便陆陆续续地有客户前来排队,希望能提前抢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作为牡丹江市的标杆之作的世茂·假日山水本次31号楼首开88套房源,主推三个户型:分别为92.08㎡、89.06㎡、117.85㎡。当天去化率达到五成。开盘现场人头攒动,争相选房,用“抢”字一点都不为过。

世茂·假日山水,作为牡丹江地方据影响力大盘,地处爱民区核心,北山公园,稀缺的自然景观带来优越的空气质量与居住环境,将“绿色、环保、生态”的健康理念带入生活。

售楼热线:0453-8110000

本文为牡丹江房天下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楼盘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