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无敌130重磅”上市,中秋三部曲嗨翻牡丹江

房天下  2016-09-15 19:33

[摘要] 9月15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正值全市人民沉浸在和家团圆的喜悦之时,世茂南外滩重磅推出其领创牡丹江的“无敌130”产品,震惊了牡丹江。

9月15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正值全市人民沉浸在和家团圆的喜悦之时,世茂南外滩重磅推出其领创牡丹江的“无敌130”产品,震惊了牡丹江。“这个产品我们酝酿、研发了很久,这是一个可以领创牡丹江的产品,如今终于可以呈现给牡丹江的市民,我内心由衷地感到兴奋”。世茂南外滩项目负责人在谈到这个产品时这样说道。

为了配合“无敌130”的上市,世茂集团在中秋节当天推出滨江快乐跑、节油PK大赛、步行街快闪三部曲活动,共计千余人到访世茂南外滩售楼处一睹“无敌130”的风采。究竟是怎样的产品让全牡丹江人民在中秋佳节这一天对其为之瞩目,接下来让我们进一步走进“无敌130”。

世茂三部曲,嗨翻中秋节

9月15日清晨,伴随了尚未褪去的晨雾、露水和淅淅沥沥的小雨,牡丹江大的跑步团体——滨江跑团身着整齐的世茂南外滩“无敌130”主题T恤从江滨公园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沿着牡丹江,穿过牡丹江大桥大桥,途径乌苏里路,“无敌130”跑团从江北跑到江南,跨过牡丹江城市绿肺。当跑友们踏上江南土地那一刻,天空骤然放晴,阳光划破天际。伴着和煦的微风、江南清新的空气,跑友们不知不觉加快了步伐,经过全程5公里的,跑友们终在位于江南核心位置的世茂南外滩售楼处集合。经过短暂休整之后,跑友们参观了无敌130产品,均对这样划时代的户型设计表示了由衷的赞叹。滨江跑团负责人在谈到此次活动时也说到:“我们跑团一直致力健康绿色生活的理念,这也是世茂一直倡导的生态宜居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这次世茂南外滩推出130平产品真是我之前在牡丹江没见过的,还是要世茂这样的性大开发商能给牡丹江带来更多创新产品、更先进的居住方式。”

就在跑友们迎来阳光的那一刻,数十辆贴着“无敌130”车贴的车辆也一并从世茂假日山水售楼处出发了。没错,世茂“绿色出行,节油PK大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节油大赛起点设在世茂假日山水,纵跨牡丹江城市中轴,数十辆车组成的车队整齐划一,在牡丹江市中心主干道上拉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路人纷纷为之注目。节油大赛考验的并不是速度,而是如何在复杂路段中通过合理的加油减速将油耗降到低,非常考研司机的驾驶技术。终车队顺利抵达世茂南外滩售楼处,根据油耗评选出奖项,车队成员们在领取属于自己胜利果实的同时,也纷纷对“无敌130”产品表示赞叹。

与此同时,世茂在步行街的快闪行动也开始了,上百位武术老人在人流密集的步行街拉开阵势,穿着整齐划一的“无敌130”T恤衫,精神矍铄,风采奕奕,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老人们用威武的架势证明着虽然“廉颇老矣”,但是傲骨犹存,就如同世茂的130产品这般无敌。

为了“无敌130”的新品上市,世茂可谓做足了阵势,也调足了人们的胃口。在“无敌130”信息推出以来,就收到了全牡丹江市民的关注。“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我们的产品信息推出了短短数天,已经有数十组客户排号准备选购了。”世茂南外滩项目营销负责人这样说道。“无敌130”之所以如此备受瞩目,在于通过尺度的合理搭配实现了空间大化利用。一个130平的户型,能够做到15米南向面宽、4开间的房间,这在牡丹江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没有把这个产品定义为普通的130平户型,而是在一个多层产品中实现了8.8米的客厅开间,南向四面宽的设计。这样业主可以享受到南向超大的客厅,同时具备了牡丹江的南向阳光餐厅、13平左右的双窗厨房、严格的动静分区,可以满足各种家庭结构的需求。可以说我们是完全按照别墅产品的户型标准来打造这个产品的,相信会颠覆牡丹江居住理念。”世茂南外滩设计负责人在解读“无敌130”时如此说道。

同时,“无敌130”产品的双钥匙双产权设计也令人为之惊叹。“这样的规划可以满足业主不同时段的不同需求,在家庭人口较多的时候可以全部用于自住,如果未来家庭常住人口减少,比如孩子独立了,完全可以再单独隔出一套独立产权的产品出租或出售,让业主对这个产品的使用更为灵活,这也可以照顾到业主的对房子的长远规划。”

品牌9年深耕,承诺兑现(备注:2008年拿地)

今年是世茂集团进入牡丹江第9年,作为知名港资上市开发商,世茂在牡丹江8年来致力深耕。“北假日、南外滩”的城市布局策略,让数千位牡丹江市民享受到更为先进的居住方式,同时世茂集团对于业主的承诺也在不断兑现中。位于城北的世茂假日山水项目临近城市核心绿肺——北山公园,目前已近完美收官,后一栋产品也将于近期上市。同时北太平路的开通在即,与原太平路形成牡丹江新的城市交通中轴,世茂假日山水距离火车站仅需5,地段价值瞬间飙升。

世茂南外滩项目位于江南高端居住区核心板块,市政府,是目前江南区域发展配套为完善的区域。世茂南外滩贴合牡丹江市场的户型设计、扎实的产品打造、完善的物业服务,一致受到牡丹江高端人群的追捧和好评。近期推出的“无敌130”产品更是再一次颠覆了牡丹江人民对于居住的想象。作为在牡丹江发展为成功的性品牌开发商,未来世茂集团必将为牡丹江带来更多的人居惊喜。

标签:世茂中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