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牡丹江市大棚改项目凤凰城A组团回迁工作启动

房天下  2016-12-29 16:48

nidayr

28日,从市城投集团获悉,12月27日,2016年全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凤凰城A组团(黄花棚户区)回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110户被征收人办理了回迁入住手续,拿到了新房钥匙。该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工作的全面启动,标志着市城投集团圆满完成了2016年回迁安置任务。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城A组团(黄花棚户区)项目位于原耐火材料厂以西、规划路以东、海林公路南北两侧,总占地面积43.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78万平方米,分A、B、C三个区域,原址动迁户共计3433户,该项目2014年4月全面启动了安置房建设。为了让安置群众住得舒适安心,安置房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居民意愿,在建设之初就确立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按照商品房的设计理念,严格把好规划选址关、建筑设计关、综合配套关,并全程采用社会监理、各参建单位共同监督施工的模式进行。

此次是凤凰城A组团B、C两个区域竣工交付使用,可提供安置房3000余套,将全面改善黄花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并标志着西部新城建设迈出了关键的实质性步伐,必将为西部新城的全面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发挥着实现城市内涵与外延扩展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按照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回迁安置1.6万户”总体工作部署,市城投集团和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扎实推进,截至目前,由城投集团负责的百万米项目:东湖丽景、银龙湾、北悦城、民安绿苑、花河新城相继竣工交付使用,怡馨园棚改回迁安置房、春晖园西苑棚改回迁安置房13栋楼、凤凰城凰城A组团B、C区部分楼房竣工交付使用,共提供安置房源6500余户,陆续回迁百姓5000多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