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恭贺甜甜百货进驻星河传说

牡丹江星河传说  2017-02-13 10:35

甜甜百货进驻“星河传说”签约仪式在1月23日“星河传说”售楼中心举行。联华地产副总裁(牡丹江星河传说总经理)谭泽宁和甜甜百货董事长周长华等莅临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的盛况。

6

星河传说•迪纳矗立在牡丹江大桥江南桥头东侧,乌苏里路与乜河街交汇处,总用地面积近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牡丹江联华投资有限公司继“星河传说•聚星岛”之后的又一精品楼盘。甜甜百货自1991年创建以来,规模日益壮大,已成为我市高档服装市场的旗舰店,为繁荣牡丹江服装市场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将有利于推动江南商业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为繁荣江南商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

此次签约后,甜甜百货将于今年全面进行市场定位包装,2018年实施建设,预计于2019年正式开业。届时,将成为我市第二家、江南地区家甜甜百货品牌。

666

这个带着春天气息的合作,必定圆满成功,并且将会充满着巨大的活力,共同携手一起成长腾飞!

星河传说400-890-0000 转 621735

推荐理由:一期一共8栋,面积区间140-149㎡。现已售罄。二期公寓预计2016年11月底开盘

星河传说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新区
户型收房时间2014年12月30日开盘时间星河传说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