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牡丹江第四中、第十六中即将进驻江南,立新小学将建立江南校区!

北京城建  2017-02-25 09:08

2017年牡丹江两会中提出《举全市之力建设江南现代新城》,随着江南新城区加快发展,预计到2018年常住人口将达到20余万人,学龄人口总数预计达到2万人。为解决上学难、上学远难题,我市决定今年在江南新城区新建4所学校。

111

第四中学和第十六中学两所学校预计在江南总投资10000万元建立校区,计划2所新建初中校型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每所学校计划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

立新小学预计投资4700万元建立江南校区,集教学大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馆、实训楼、卫生所及附属配套的初级小学。

除新建中学,另外还将在江南建设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阳光外国语私立学校、大学教育产业园等,引进各类民营教育机构及相关配套产业。

动态:世茂·南外滩30号楼2月24日,即将开盘。折后起价4200元/㎡,均价4400元/㎡。主体封顶,外立面、电梯及门窗均已完成。预计9月30日交房。好楼层要抢先喔!

标签:江南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