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商务部调研牡丹江肉菜追溯体系运行情况

黑龙江省商务厅   2017-04-23 09:50

4月13—15日,商务部秩序司赵传义副巡视员一行赴牡丹江市,对该市开展的肉菜追溯体系建设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商务厅赵武君副厅长及市场秩序处陪同调研。

牡丹江市作为第四批商务部肉菜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于2016年底完成了项目建设,现已通过了项目的考核验收,正式投入运营。

赵传义副司长考察了肉菜追溯体系建设项目中的牡丹江牡达农产品批发市场、牡丹江世纪苗营养餐饮有限公司、新玛特超市、鑫鹏肉业有限公司、肉菜追溯指挥中心等各个节点运行情况,听取了牡丹江市齐忠彦副市长的工作汇报。赵传义副巡视员表示,牡丹江市作为第四批试点城市,建设项目进度较快,成效显著;二维码新技术应用、轻资产管理、数据分析等工作有所创新。要求利用好追溯系统,创建安全消费环境,造福百姓,积极创造条件,做好运维工作,切实保证追溯体系发挥作用。

市场秩序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