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牡丹江市民文明日吹响创城“冲锋号”

牡丹江政府  2017-05-09 10:13

5月6日,在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由市文明办、市公安交警支队、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牡丹江市民文明日暨“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吹响了我市全力以赴创建文明城市的“冲锋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士元,副市长苏凤仙,市政协副主席赵中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苏指出,在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牡丹江的大街小巷遍布着广大市民和志愿者火热的劳动场面,是他们辛勤的付出让整座城市正在发生文明的革命,广大市民正享受着越来越多文明的幸福。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城市更美好,是全体市民的美好梦想。创建文明城市,关注的不仅仅是这个荣誉本身,更多的是要让城市发生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市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天举行的市民文明日暨“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就是要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广泛支持参与创建活动,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培树文明风尚,注入文明内涵。希望广大市民和志愿者再接再厉,通过共同的努力与付出,让牡丹江城市更美丽、社会更文明、市民更幸福。

当日,来自全市30支志愿服务队伍的3000余名志愿者以及市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据介绍,经研究决定,相关部门确定今后每年每月的个周六为“牡丹江市民文明日”,紧密围绕“讲文明、守道德、改陋习、树新风”组织开展一系列文明主题活动。每月组织开展的活动主题分别是:一月文明节庆、二月文明餐桌、三月文明养宠、四月文明祭扫、五月文明交通、六月文明郊游、七月文明生态、八月文明健身、九月文明家庭、十月文明礼仪、十一月文明上网、十二月文明娱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