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天高考牡丹江市区内无关车辆最好绕开考点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2017-06-06 15:14

1

从明天起,将进行连续三天的高考,为了保证考试前后考点附近的道路畅通、让考生顺利到达考试现场,也为了不耽误其他非高考车辆车主的时间,交警提示广大私家车主,考试前后时段请避开考点附近路段,以免增加拥堵。

据介绍,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时间为:6月7日上午9:00-11:30考试科目为语文、汉语;下午15:00至17:00考试科目为数学;6月8日上午9:00-11:30考试科目为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15:00-17:00考试科目为外语;6月9日上午9:00-11:30考试科目为朝鲜语文、蒙古语文。

开考前的一个半之内和考试结束后一个之内是考生集中赶往考场、离开考场的时段,这期间,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及九中6个考点附近的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交警提醒,与高考无关的社会车辆选择绕行,减少这些路段的拥堵,也节省车主的时间。

二中考点 交通管制区设定为平安街与东五条路路口至考点门前,北小平安街至东四条路全段。与高考无关车辆考试前后避开东七条路至东四条路沿线。

三中考点 明月路与晓云街街口至祥伦街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考试前后时段,请车主尽量绕开祥伦街兴平路至明月路段。

四中考点 菜园街与太平路交叉路口至西二条路,菜园街与南市街之间星环路路段,高考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此外,车主避开东菜园街及南市街路段。

五中考点 西七条路与海浪路交叉口处至林苑街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提醒车主在考试前后避开西七条路新安街沿线。

九中考点 对康安路转盘道至地明街口实行全路管制。考试前后,天安路、明月路、至祥伦街沿线的地明街交通压力增大,请车主尽量避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