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珍宝岛地产集团来了!

——6月30日成功摘牌江南新区GP2017-09地块

珍宝岛地产  2017-06-30 13:33

[摘要] 2017年6月30日,珍宝岛地产集团成功摘牌江南新区GP2017-09地块。项目命名为珍宝岛·未来城,千亩学府大城即将荣耀开启,以先进的未来城市理念、卓越的区位优势、少有的低密度规划和鲜明的法式底蕴,定鼎牡丹江,礼遇江南!

导语:

2017年6月30日,珍宝岛地产集团成功摘牌江南新区GP2017-09地块。项目命名为珍宝岛·未来城,千亩学府大城即将荣耀开启,以先进的未来城市理念、卓越的区位优势、少有的低密度规划和鲜明的法式底蕴,定鼎牡丹江,礼遇江南!

如果提问,谁是牡丹江价值的土地?不用怀疑,一定是江南新区。自从江南新区规划被提出,这一方土地对于城市发展的意义就不断被强化。城市新中心、宜居新家园、教育新版图,三个“新”承载着牡丹江人民对于江南新区未来的梦想和期许,绘制着牡丹江引人向往的魅力宜居之城。

江南新区,作为牡丹江城市未来发展方向,近年来,随着绿地,恒大,世茂,北京城建等大牌房企高端项目入驻,江南新区板块投资热度不减,亦见证了江南新区从财富洼地到财富高地转化。

2017年6月30日,珍宝岛地产集团携造城之势,成功摘牌江南新区GP2017-09地块,落子江南,千亩学府大城即将荣耀开启。

珍宝岛地产,作为健康人居领导者,始终秉承“建筑成就品质生活”发展理念。版块涵盖中药材商贸物流地产、大健康养老地产、文化旅游地产、高端商住地产四大领域,形成了独具珍宝岛特色的地产投资开发模式。公司坚持立足于苏皖、东三省,聚焦长三角区域、辐射的发展战略,为实现“健康人居引领者”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沉淀过往项目开发经验,珍宝岛地产紧握城市时代的脉搏,用全新的人居理念向未来进发,不负牡丹江这座边疆雪城。2017,珍宝岛择址江南新区筑千亩生态健康产业小镇,融高端住宅、教育、医院、度假、贸易于一体,一座庞大体量的教育大城、健康大城即将磅礴起航。全新的生活,改变即将来临。

千亩学府大城 即将荣耀开启

根据规划,未来的珍宝岛地产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跨越时空的大手笔布局,在整个大城南编制出一张完善的配套大网。项目位于江南新区,兴隆街与镜泊湖东路交汇处,镜泊湖路纵贯南北,迅捷交通,造就非凡时间效率。紧邻市府,周边配套日渐成熟,满足便利居家所需。社区配套中小学,医院,大型商超,将现代人居住的所有渴望和理想都付与这座宜居大城。

这座气势恢宏的新城占地千亩,而住宅供应仅为260亩,其余均为大城配套建设。即使是同等级的大盘,也鲜有人能做到如珍宝岛一般,用四分之三的土地做配套。但珍宝岛明白,千亩大盘的国际化社区,要真正成为牡丹江的一座大城,没有国际化的规模和城市配套,那未来的蓝图也只是蓝图而已。

记录会被打破,山峰会被征服,作品会被模仿.....唯有时光,忠实着记录着土地的蜕变和新生。融精英审美取向,汇时代人居潮流,经过多次考察和市场调研,几易其稿,最终将项目规划成10、11层和18层小高层洋房的高低配组合。 在户型设计上,珍宝岛未来城90-130㎡精奢情景洋房,户型方正、尺度开阔,全方位考虑居住的舒适度,力求为居者营造非凡的居住体验。

作为健康产业领导者,珍宝岛集团未来计划投资50亿元在建设医疗、健康养老及高端商住地产,将“健康”理念始终贯穿于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的全过程,不断提升企业品牌战略高度,满足更多业主舒适健康需求,打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氛围,让“健康”生活无处不在。

这种以“健康人居”为服务宗旨,拥有配套医院、健康社区、健康产业园等一体化产品业态的开发资质和超前的开发理念,必将给牡丹江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活力,江南新城最值得期待的生活盛宴即将闪亮登场,让我们翘首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