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德公园影响海阳一百年

房天下   2017-07-03 15:23

海阳地处黄海之滨,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座旅游城市的中心地带,正在建设中的青烟威城际轻轨,半青岛、烟台、威海,将真正实现山东半岛半生活圈。

海德公园总占地345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是由世界排名的Gensler设计公司规划,目前中国楼上海中心就是由其设计的,海德公园的规划极具国际化视野,项目几乎三分之二的面积被体育公园和绿地公园所覆盖。小区共分为三期开发,涵盖洋房别墅高层、酒店、商业等业态。

房天下售楼电话:0453-6222168

户型图展示

1多层户型

项目西侧紧邻公安局、电视台、国土局、市政府,南侧是海阳市市立医院、市民行政服务大厅、亚沙会主会场、万亩黑松林、国际沙雕公园。北侧则是已经开学的亚沙新城幼儿园、小学、初中及烟台三年高考状元学校海阳一中。其中规划中的大学城,也已经开工建设,所大学,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在校学生规模达20000人左右。而瞩目的,海阳至青岛的轻轨线,已经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后半青岛。项目的东侧紧邻鉴湖湿地公园,总占地10380亩,是中国临海而建的湿地公园。

选择我们的理由

1潜力无限

项目西侧规划的是8.6万平米的亚沙新城商业中心,集大型超市、商场、电影院、餐饮等为一体,将来是亚沙新城最繁华、热闹的区域。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购物、生活、休闲的需求。中央酒店位于商业中心的南侧,将引进希尔顿等知名五星级酒店管理公司运营,作为海阳市政府对外高端接待活动的场所。

2自然生活:

海德小区内部的湿地公园,又额外提供100亩面积的负氧离子,与鉴湖湿地公园遥相辉映、相得益彰。同时,我们小区实行人车分流,机动车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入户电梯房内,为老人、孩子充分留出安全的地面活动空间。

海德公园影响海阳一百年

房天下售楼电话:0453-6222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