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现青岛东最美一片海—蓝海国际

房天下   2017-07-03 15:53

海阳位于山东半岛南部,地处烟台、青岛、威海三市中间地带,东侧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是一座拥有78万人口,1887平方公里地域面积,230公里海岸线的新兴滨海旅游城市,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素有“黄金海岸”之美誉。

蓝海国际——融合加拿大设计团队以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为设计蓝本。蓝海国际总占地2.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米,是由三栋高层一栋会所以及底层沿街商铺组成,三栋高层按照三叶草的形状组成,暗含三叶草的话语“幸福”的意思,是绿色、生态、幸福建筑完美结合,堪称海阳地标性建筑。项目配套完整齐全,拥有超豪华600平米的多功能商务会所,会所里设施完善,配备国内空中无边界游泳池、宴会厅、健身房,老人活动中心,儿童乐园等一应俱全。


户型图展示

蓝海国际位于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位置,一线稀缺海景资源,周边交通、配套十分便利。出门就是一路公交车站点,沿项目北侧的海滨中路向西直走15公里就是跨海大桥,45直通青岛。往西沿一线都是星级酒店群。项目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北侧就是农贸市场、海滨中路美食一条街。青医附属医院、丽达购物广场,步行十即可到达,为你的正常生活提供便利,项目南侧就是国际投资1.3亿打造的海立方欢乐水上世界,现一期已经开始运营,二期温泉项目开始修建,是休闲游玩的去处。

发现青岛东最美一片海—蓝海国际

房天下售楼电话:0453-6222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