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投用 牡丹江到哈尔滨全程1.5小时

黑龙江晨报   2017-08-14 15:25

11日6时02分,随着K7106次旅客列车驶出牡丹江站,标志着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正式投入使用,哈牡客专预计2018年底提前半年全线开通运营。

1

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

5时许,在牡丹江站高速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新更新的高速路轨进行检测,高速场路轨已于10日晚全部安装完毕。

2

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

据中铁二十二局该项目负责人李宝成介绍,哈牡客专牡丹江站枢纽改造工程于2016年9月1日开工建设,项目包括牡丹江站高架候车室、旅客通道、行包通道、普速场等。目前,该工程已进入剩余施工项目的最后冲刺阶段。本次投用的高速场为4个站台8条线路,投用后普速场和进站天桥将全部关闭。

3

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

据了解,哈牡客专线路起自哈尔滨市,终至牡丹江市,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全长292.995公里,全线设新香坊北、阿城北、帽儿山西、尚志南、一面坡北、苇河西、亚布力西、横道河子东、海林北、牡丹江等10个车站。

通车后,牡丹江至北京将从目前最快171分缩短930以内,牡丹江至哈尔滨将由目前最快423缩短130,将为黑龙江省“一体两翼”的经济区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标签: 哈牡 高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