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牡丹江8中旬起,部分列车时刻有所调整!

东北网  2017-08-14 15:56

记者从牡丹江火车站了解到,8月10日起有部分列车时间进行调整。如果近期您有出行需要请一定要注意。

8月10日以下列车运行方案调整:

1、绥芬河-牡丹江k7160、k7162、k7164次停运,牡丹江-绥芬河K7163次停运。

2、绥芬河-大连2728次牡丹江站17:20发车(提前47分)。

3、k7173次取消穆棱、下城子、八面通、梨树镇站停车。

4、K7047次调整为牡丹江终到,牡丹江—八面通间停运。

5、K7048次调整为牡丹江始发,八面通—牡丹江间停运。

6、K7195次调整为牡丹江终到,牡丹江—绥芬河间停运。

7、K7194次调整为牡丹江始发,绥芬河—牡丹江间停运。

8月11日以下列车运行方案调整:

1、牡丹江—东京城K7274次、牡丹江—绥芬河K7143次停运。

2、K7193次调整为海林终到,海林—绥芬河间停运。

3、4172次调整为宁安终到,宁安—东京城间停运。

4、K7229次调整为宁安始发,东京城—宁安间停运。

5、K7273次调整为牡丹江始发,东京城—牡丹江间停运。

6、K7196次调整为牡丹江始发,绥芬河—牡丹江间停运。

此外,牡丹江站从8月11日起普通场关闭,原进站通道(天桥)停止使用,进出站走新的通道,也将有所增加,牡丹江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需要的旅客一定要提前30到车站候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