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璀璨公园盛大开盘 火爆丹江擎领楼市

——开盘1小时 劲销1个亿

房天下  2017-09-17 14:06

9月17日世茂·南外滩三期新品【璀璨公园】,耀世启幕!这是世茂·南外滩继一期二期5000余户业主入驻后的又一力作。璀璨公园以全面升级的户型、园林以及配套,一经推出当即备受瞩目。开盘伊始,近千名客户涌至售楼处购房队伍的长龙早已排开,人头攒动上演火爆抢房大剧。短短1,揽金1个亿,所推房源几近售罄,再掀丹江楼市抢房热潮,革新丹江人居标准,再塑传奇!

盛启璀璨生活 引领丹江

众所 ,璀璨系是世茂集团旗下的中高端产品系列,以多年的成熟发展及数个城市的成功印证,所打造的一大体系化成熟社区楷模。而牡丹江世茂以深耕丹江十载的运营经验,深谙丹江人民的居住需求与产品需求,将成熟的产品结合世茂集团多年的运营,打造出【璀璨公园】这一升级佳作。作为深耕丹江十载世茂来说,这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肯定,对于丹江市民来说,这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启,对于城市来说,开启的是丹江3.0 的璀璨新篇章!

升级 十大标准 敬献人居

世茂集团经过28载深耕发展,积累大量社区建筑及运营经验,深刻体会到“教育+健康”对于社区生活的重要性。而世茂·南外滩三期新品璀璨公园则深谙此道,以“健康+教育”的人文模式,构筑3.0优居生活十大标准。

在健康层面,璀璨公园设置入园意境对景墙,为归家增添仪式感与私密感;更匠心规制人车分流使用绿篱隔离,打造绿化组团;创立花园会客厅,花园茶室,将生活精致到每一寸时光。扎根健康与绿色的本心,设立健身加油站、宅前活力场,将健康关照至每一位居者。年年有观景,月月花不同,在四季景观盎然绽放的同时,增设宠物关爱区,成就居者的完善家庭享受。

在教育层面,璀璨公园独特呈献蒙特利梭儿童区,悉心关照0-12岁儿童成长的31个敏感时期,让教育由幼儿开始,快乐成长!

璀璨 百变130+ 一站式生活家

世茂·南外滩【璀璨公园】建面约98-140㎡ 洋房、小高、高层全系产品,璀璨上映!深挖1.0/2.0时代的居住需求,升级3.0居住环境及人文需求,匠心筑就璀璨大盘!

真正的好房子,源于其百变和适应所有置业需求的内心。璀璨公园百变130+深植于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将方正布局与空间规划合二为一,在设计尺度上深挖每一寸土地的利用空间,百变随心,适合全龄、全需求置业群体,为每一位居者打造最为舒适的3.0体验。

世茂【璀璨公园】,开盘火爆发售,现首推产品几近售罄,新品加推在即,百变优居,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