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海景看房团第四季火热开启!

牡丹江房天下  2017-10-10 13:46

      as

海景旅游看房第三季报名开始啦!!!!

吃、住、玩、行一票到底

大连·金普新区营口·鲅鱼圈旅游看房欢乐游。

住星级宾馆 吃海鲜特色

逛沙滩浴场 泡海滨温泉

游森林公园 赏小城夜色

统统免费任性玩

郑重承诺绝无任何强制消费

1

线路☞营口·鲅鱼圈☞大连·金州,四天三夜旅游看房任性游998元=往返双卧+保险+温泉

出发时间:10月25日

报名截止:10月21日

报名电话:0453-6222168

营口·鲅鱼圈☞大连·金州{四天三夜旅游看房任性游998元=往返双卧+保险+温泉}

营口·鲅鱼圈

鲅鱼圈区,辽宁省营口市辖区,位于营口市南58公里,为营口市新市区。中国沿海十大港口之一的营口港坐落于本区,是东北腹地最近、最便捷的出海通道。自1984年建区以来,东北地区经济及社会发展最快的地区,是营口市及辽东湾经济区对外开放的门户。开发区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第21位。在2013年市辖区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32位。

景点推荐:图书馆、红旺广场、月亮湖、山海广场

1

2

3

推荐楼盘

中南世纪城

sd

中南世纪城——项目整体占地42万方,建筑面积84万方,容积率仅为2.0,建筑密度为19%,绿化率35%,鲅鱼圈一个高绿化率低密度的小区,首先开发的为北地块现已建7栋,建筑风格为浪漫的西班牙风格,米黄色的外墙红色的屋顶,270度转角阳台,处处都展现了浪漫的西班牙风格,每栋楼错落有致排列。小区的主入口在这条大街上,在平安大街和平安西街方向有公交车1、4、403、408路公交,还有业主巴士出行十分方便。

6

大连·金

景点推荐:魔幻岛

金州区,辽宁省大连市辖区,位于辽东半岛南部,大连市中部,属低山丘陵区。1987年4月,国务院批准金县撤县改区,从此,大连市金县更名为大连市金州区。至2016年金州区土地面积1352.54平方千米,户籍人口68.2万(2015年),辖27个街道。

金州区开放基础雄厚,拥有“神州开发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石滩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大连保税区、大连普湾经济区4个正局级功能区。和一个小街道办事处建设试点街道”——大连市金州区炮台街道。金州区是中国主要苹果产区,素有“苹果之乡”之称。

推荐楼盘

世茂御龙海湾

578

56

世茂御龙海湾位于素有“世界休闲之都”“东方巴黎”之称大连的金渤海岸旅游度假区,该度假区是大连新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滨海旅游重点发展区域。由世茂集团投资百亿巨资打造的国内私属旅游地产项目,是国内目前的填海项目,也是中国目前单一开发的度假综合体项目。

34

12

36

拨打热线电话:0453—6222168

马上报名,看房旅游两不误!

676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