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4天3晚海南文昌《恒大晋唐海湾》浪漫体验之旅

房天下  2017-12-11 15:24

[摘要] 文昌-《恒大晋唐海湾》小户型大海景项目名称:恒大晋唐海湾占地面积:总占地162亩容 积 率:1.617绿 化 率:44% 产权年限:70年(2016年起算)合作模式:恒大集团和晋唐投资集团联合开发交房标准:精装修项目地址:文昌市清澜经济开发区、高隆湾4A景区核心位置本次推货:5#6#8#9#面积:约

文昌-《恒大晋唐海湾》

小户型大海景

项目名称:恒大晋唐海湾

占地面积:总占地162亩

容 积 率:1.617

绿 化 率:44%

产权年限:70年(2016年起算)

合作模式:恒大集团和晋唐投资集团联合开发

交房标准:精装修

项目地址:文昌市清澜经济开发区、高隆湾4A景区核心位置

本次推货:5#6#8#9#

面积:约55-60㎡一房,约73-97㎡二房,

约114-122㎡三房

价格:约13000-20000元/㎡,均价约16000元/㎡

交房时间:2019年6月30日

不限社保 不限社保 不限社保!!!

1.区位:位处成熟4A级景区高隆湾景区:东依八门湾红树林风景区、东郊椰林湾,远眺亚洲的滨海航天火箭发射中心,西临高隆湾滨海浴场,南望浩瀚南海

2.交通:交通便利,20到达高铁站,高铁到美兰机场17,到海口22,到三亚113

3.周边配套:市政府坐落湾区,10内抵达医院、银行、学校、大型超市、菜市场、大型海鲜市场、市政公园等

《恒大晋唐海湾》优势

1.世界500强:实力品质筑家,买的放心。

2.金碧物业:国家一级管理资质,在200多城市管理700多项目,管理经验丰富,住的舒心。

3.东南亚皇家园林:全冠移植成年树种,五重园林景观设计,感受“一步一景、一步一花园”

4.社区配套齐全:2000平米超大泳池、800平米观景泳池,两大酒店、一楼业主5.休闲娱乐中心,8000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畅想无忧滨海生活。

6.品质书香社区:拟将8#一楼打造成中国民盟美术学院的书画创作基地。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7.海南十大醉美建筑:退台景观设计,4层以上户户观海。与海花岛同期在“奥普利发杯”评选为“海南十大最美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