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4月份400电话关注度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8-05-09 15:30

[摘要] 窗体顶端 月报2018年04月(2018-04-01至2018-04-30) 一、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总趋势 关注度与楼盘活动的活跃度成正比。二、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情况2.1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占比情况 2.2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走势 2.3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环比情况 2.4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

窗体顶端

2018年04月(2018-04-01至2018-04-30) 

一、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总趋势

关注度与楼盘活动的活跃度成正比。

二、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情况

2.1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占比情况

2.2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走势

2.3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环比情况

2.4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环比增长率情况

2.5房天下电话来电接通率本期情况

4月份来电走势呈现主见上升趋势。

三、异地来电城市热度反应

外电来电关注本市楼盘,说明本市人员在外度数量密度成正比。在哈尔滨牡丹江人,其次,是在北京的牡丹江人多;再次,在济南牡丹江人较多;四是在上海,在深圳等地。附近城市关注度排序:鸡西、大庆、伊春、延边。

四、各区县来电量占比

五、各区县来电量增长对比

各区来点对比排序:江南新区、西安区、爱民区、阳明区、东安区;外县来电排序:海林市、宁安市、林口县。来电同比增长的区县:西安区、爱民区、海林市、宁安市;环比增长的区县有:江南新区、爱民区、东安区。

六、楼盘排行榜

1、楼盘总来电量对比

“人气楼盘10”依照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

关注度排序:世茂南外滩、牡丹城、万达广场、宏大奥林匹克还原、珍宝岛未来城、西城国际、世茂假日山水、颐景山水、绿洲春城、星河传说。

2、成交潜力楼盘top10

“人气楼盘10”依照平均通话时长排名,反应楼盘的成交潜力

成交潜力是因价格是百姓购房时考虑的因素,起排序是:华林御景、华城国际二期、维罗纳花园、彩虹湾、西城国际、金河湾、新泰锦绣城、颐景山水、恒大绿洲、北山名苑。

  1. 异地关注楼盘top10
    “异地关注楼盘10”依照异地来电量排名,体现了异地购房者对牡丹江楼盘的关注度。

城市异地关注度顺序:宏大奥林匹克花园、万达广场、牡丹城、世茂南外滩、世茂假日山水、万兴名苑、珍宝岛未来城、紫禁城、西城国际、绿洲春城。

七、区域来电分析

1、东安区区楼盘top5

窗体底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