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壹號举办“相亲”活动“爱意”浓浓

房天下   作者:蒋本辉  2018-05-19 09:11

[摘要] 截止到5月18日,滨江壹号已经举办了6场“相亲”活动。5月18日下午1时30分,来自市内30多位摄影爱好者聚集在滨江壹号售楼处,参加“光影交织 寻美滨江”摄影大赛活动。摄影爱好者围在模特前选择各自需要的角度,抓拍自己的满意画面。滨江壹号为前来相亲者用心准备一份礼品,每人一份10斤响水产石板大米,表现

截止到518日,滨江壹號已经举办了6场“相亲”活动。518日下午130分,来自市内30多位摄影爱好者聚集在滨江壹號售楼处,参加“光影交织 寻美滨江”摄影大赛活动。四名端庄美丽女孩身穿不同颜色传统旗袍,并排站立在镁光灯下,显得雍容华贵,落落大方。摄影爱好者围在模特前选择各自需要的角度,抓拍自己的满意画面。快门声响成一片,有单拍、有连拍,有摄影有摄像,设备各异,目标相同。

滨江壹號项目位居牡丹江北岸,新江桥北端东侧,临江近湖,地段。拥有地段优势,这里的房源可谓出身望族,身家显赫;滨江壹號项目建筑由黑龙江省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小区景观由上海设计院负责设计,施工方牡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采用优质建材精心打造,这里的产品可谓又得后天良好教养及名师名校栽培,其产品具有天生丽,超凡脱俗定成必然。滨江壹號项目为自己得意的作品“相亲”,传递出其对自己作品充分自信和深情爱意。滨江壹號为前来相亲者用心准备一份礼品,每人一份10斤响水产石板大米,表现出滨江壹號项目对所有关注和喜欢滨江壹號产品的市民以尊重、感谢和浓浓爱意!

滨江壹號通过8场大型相亲活动,大力推荐自家精心打造的作品,目的在于影响和感动有购房意向者,诚意促使购房意向者与滨江壹號项目共结秦晋之好。

房天下以媒人的身份告诉大家:520日,滨江壹號项目开始接收诚意登记,请您届时一定要携带身份证诚意前往。

爱是认同、喜欢的高度升华。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信任。爱是这个世界的灵魂,属于人类生命系统的本然。因为有爱,人们才感觉美好,才拥有了智慧、期待和求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