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南外滩房源售罄来访看房者仍络绎不绝

房天下  2018-05-30 15:47

[摘要] 2018年5月30日上午,房天下编辑来到牡丹江市江南新区世茂南外滩营销中心踩盘。这个售楼中心位于世茂南外滩小区大门左侧一间门市房内,一层摆放一个微型沙盘,沙盘对面就是吧台,吧台左侧有两个茶几。不大的售楼处里容纳10多个人,显得售楼处满满当当。看到施工围挡写有“深耕丹江11年,交付零逾期”,我们终于找

2018530日上午,房天下编辑来到牡丹江市江南新区世茂南外滩营销中心踩盘。这个售楼中心位于世茂南外滩小区大门左侧一间门市房内,一层摆放一个微型沙盘,沙盘对面就是吧台,吧台左侧有两个茶几。我们刚刚进门,看到销售经理在门旁向78购房者介绍项目情况和现有房源情况;在吧台左侧茶桌旁还围坐两组购房者与职业顾问交谈。不大的售楼处里容纳10多个人,显得售楼处满满当当。

看到售楼处里如此热闹,我们还以为售楼处在搞什么活动。寻问吧台工作人员得知,今天没搞活动,这些来人都是普通的买房意向客户,来这里了解项目情况、房源房价信息。吧台工作人员说:近一段时间,售楼处的来访者都比较多,每天到访的购房意向者30对左右。该项目三期有11栋,不久前刚刚封顶506房源基本售罄,现仅剩一层和顶楼少量户型可售,三期计划交房时间是2019930日。

在施工现场十余台塔吊同框,东侧是三期11栋主体均已封顶,西侧是四期18栋步梯及小高层楼正在做基础施工。塔吊摇动长长的吊臂,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在做开工做准备,场面令人振奋,热血沸腾。看到施工围挡写有“深耕丹江11年,交付零”,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个项目为什么在没有房源可售的情况下,买房、看房的来访者依然趋之若鹜的原因。开发商讲信誉,守承诺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开放商按时交房,说到做到才是赢得消费者信任和尊重的关键所在。“深耕丹江11年,交付零”表达出开发建设者信心和底气,令人肃然起敬!

目前,世茂外滩四期做施工准备,四期共建小高层和步梯18栋楼,房源744套。计划2020830交房。下月30日四期将开盘做排卡和意向登记,欢迎喜欢世茂外南滩项目的购房者届时前来营销中心洽谈。

                            房天下:蒋本辉撰文  严依仃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