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牡丹江全部楼盘400来电情况

房天下  2018-07-11 12:53

400来电情况

2018年06月(2018-06-01至2018-06-30)

一、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总趋势

400电话来电数量1至5月同比差异不大,趋势相同。全年趋势看,波动较大,2月份是春节,来电量,符合常理。

二、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情况

2.1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占比情况

2.2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走势

2.3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环比情况

2.4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期环比增长率情况

2.5房天下电话来电接通率本期情况

400来电显示无线端占47%,费无线端占52%,符合常理。6月份来电数量比5月有增加,增加幅度1.94%,其中。非无线来电增加3.26%,无线来电减少0.57%。本月来电接通率不高,牡丹城牡丹城5500元/平方米4.07海浪路168号(市五中对面)400-176-0760 转 638321楼盘无人接听电话,

建议将这样楼盘删除。

三、异地来电城市热度反应

 

异地来电反映牡丹江人在该城市人口分布密度,牡丹江人在北京,依次是哈尔滨、上海、深圳、宜春、长春、通化、七台河、沈阳、杭州。

 

四、各区县来电量占比

各县区来电占比代表新建楼盘所在区域的多少,江南新楼盘,占49%;其次是西安区、爱民区和阳明区。

五、各区县来电量增长对比

六、楼盘排行榜

1、楼盘总来电量对比

“人气楼盘10”依照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

人气排序:世茂南外滩、星河传说、珍宝岛未来城、万达广场、锦绣城、维罗纳花园、德远天宸、红日城市假日花园等

2、成交潜力楼盘top10

“人气楼盘10”依照平均通话时长排名,反应楼盘的成交潜力

成交潜力楼盘以通说时长确定,有一定道理。

3、异地关注楼盘top10

“异地关注楼盘10”依照异地来电量排名,体现了异地购房者对牡丹江楼盘的关注度。

以外地来电多七、区域来电分析

少确定关注度排序和通话时长排序结果有差异。

东安区无新楼盘

2、阳明区区楼盘top5

阳明区五个楼盘,天悦华城是2018年6月13日刚刚建立详情页,有8个来电实属不易;尚东一品和裕华园房子售罄。

3、爱民区区楼盘top5

爱民区5个楼盘中世茂假日山水、万科国际和山河铭家房子均售罄,北山名苑和颐景山水有现房。

4、西安区区楼盘top5

西安区5个楼盘牡丹城牡丹城5500元/平方米4.07海浪路168号(市五中对面)400-176-0760 转 638321和绿洲春城房子售罄,锦绣城和西城国际有现房。

5、江南新区区楼盘top5

江南区5个楼盘目前销售都比较火热,所以来电相对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